首頁>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Angel LaLa天使膠原蛋白胜肽醫美人專題報導

醫美人 Vol.70 2012 NOV.


 
堅持內外美容 喝出Q彈光采
 
逆齡美人 啓動小女孩般的天生麗質!!
 
老化是女人大敵,想要成為「看不出年齡」的凍齡美人,除了外擦抗老保養,若懂得善用膠原蛋白補充品,由內而外散發耀眼光采,美麗的根本就從膠原蛋白胜肽開始,天天喝,有如美容導入儀,深入底層由内打底,守護您不容破壞的美麗。
 
陳德容鍾情「Angel LaLa 天使膠原蛋白胜肽」的理由
進入演藝圏多年,在螢光幕前總是展現自信魅力的陳德容,從小女生蛻變為小女人,從小女人轉變為最美麗人妻,為何她能保持年輕透亮素顏美肌!好膚質來自代言以來每天吃膠原蛋白胜肽的好習慣,還原天生麗質!並深深體會到暍的保養品能夠真正突破外在保養品難以深入吸收的限制,陳德容愛用,您一定也要試試!
 
深海魚膠原蛋白 美肌力UP!
目前市面上的膠原蛋白補充品,多從牛、豬、魚、家禽體內萃取出來,但隨著禽流感、狂牛症出現,使得膠原蛋白的安全性受到質疑,消費者在挑選上更要小心謹慎。日本學者曾經針對豬皮、魚皮、魚鱗提煉之膠原蛋白比較其吸收力,發現來自魚鱗萃取之膠原蛋白胜肽,不但純度高,且較容易被吸收。
Angel LaLa天使膠原蛋白胜肽,嚴選高純度深海魚膠原蛋白,含有從魚鱗萃取,並以高科技專利研發之膠原蛋白胜肽,有效合成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真正深入底層由內打底,更可以感受到美肌力。
 
胜肽膠原蛋白 分子細小,最易吸收 光澤力UP!
膠原蛋白的重點在於小分子,才能完整吸收營養,運用專利膠原蛋白胜肽技術,以特殊水解專利製程、純化步驟,將膠原蛋白超低分子化,提升吸收效果;魚鱗小分子高濃度彈力膠原蛋白胜肽,與膠原蛋白結構貼近,每日輕鬆補充膠原蛋白,高質感由粉末的透明度就可知道,是日韓等國愛美女性風行多年的保養聖品,注重品質,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不只是膠原蛋白而已,添加更多美麗成分 感受力UP!
最新一代配方中,還添加了體內合成膠原蛋白所必需的維生素C,及女性最需要的牛奶鈣質、乳酸菌等成分,成為愛美女性最好的美麗補給品。散發淡淡牛奶香的粉末狀劑型,能加入各種飲品及食物中,輕鬆為體內補充膠原蛋白,且其低脂、低熱量、不加糖及香料,是每位女性的美麗後援會。美麗更有效率,這就是膠原蛋白的魔力
 

名人代言 | 營養補充品 | 醫美保養品 | 關於維康生醫 | 得獎榮耀 | 媒體報導 | 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