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賀 Naturemax 家倍健優 魚油DHA軟膠囊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Naturemax家倍健優魚油DHA: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產品專區詳細說明(請按此)

卓越的產品品質及功效,今年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國家品質標章是由生策會與衛生署所共同推動的品質認證制度,在產業界具有指標性地位。

評審委員更是集產、官、學、研各界多位專家學者,以科學、嚴謹的方式進行審查,通過審核標準的產品或服務,才可授頒國家品質標章。本產品通過重金屬等安全性檢驗。

挪威EPAX AS公司之魚油精煉廠採用多階段的純化與濃縮程序。能將魚原油中去除游離脂肪酸、色素及殘留的蛋白質等雜質,並去除殺蟲劑、多氯聯苯、戴奧辛等有機污染物,以及微量金屬和溴系阻燃劑等。

經過純化後的魚油再經由「轉酯化」階段,將脂肪酸轉變成乙基酯形式的脂肪酸。再以「分子蒸餾」的方式去除雜質,最後再藉由另一個「轉酯化」將高濃度的EPA+DHA轉變成三甘油脂形式,使其容易吸收。

產品使用取得ISO14001和HACCP認證的挪威EPAX AS生產之魚油,則是委由GMP食品廠昱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工生產製造。“Nature Max 家倍健優+魚油DHA軟膠囊”產品於簡報時,內容清楚。

建議有效期限從3年調整為2年,或進行安定性評估,加以確認。Vit E如係作抗氧化用,是否需作營養標示請釐清。

建議進行本產品之功效評估。市售魚油產品琳瑯滿目,競爭激烈,應持續開發具有特色的高附加價值產品。

Nature Max 家倍健優+魚油DHA軟膠囊產品嚴選主原料來自品質優良純淨深海魚油(EPAX 1050TG),世界專業魚油製造商(挪威EPAX AS)公司經過ISO和HACCP認證,含深海魚體內最珍貴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每份(3顆)中含有DHA 451.5 毫克,DHA含量高達43%。產品原料來源清楚可靠,生產產品管嚴謹,並確認通過不含西藥與六大塑化劑檢驗。

所使用之主原料已有充分之功效驗證數據,依配方製成成品後之功效驗證則有待進一步加強。也因為產品的優異,台灣上市就獲得國家級的肯定,請安心長期食用。


名人代言 | 營養補充品 | 醫美保養品 | 關於維康生醫 | 得獎榮耀 | 媒體報導 | 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