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陳德容代言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隨身包 攜帶方便更好補充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添加6000mg法國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膠原蛋白,高純度低分子,是超人氣的吸收關鍵。嚴選國際頂級Peptan®水解膠原蛋白胜肽,榮獲法國VICTOIRES DE LA BEAUTE美容食品大獎,膠原蛋白品質精純無汙染,從粉末透明感就能看到,生物酶解、IECNFO等高科技專業技術有效吸收。突破性易吸收的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美妍能量的維生素C,幫助膠原蛋白生成,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調節身理機能。

 

養顏美容氣色UP,心情跟著UP,補充珍貴奢華青春原專利燕窩素,一天一天青春美麗,天天喝天天滋養,讓妳散發女神光,美麗無負擔,牛奶鈣,淡淡奶香 非常好入口,幫助補充鈣質,不添加對身體造成負擔的人工物質及防腐劑,獨特優質乳酸菌,優良技術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是現代人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健康維持不可或缺,輕鬆活力每一天!!讓人忍不住讚你一句保養的不錯喔,頂級配方和一般膠原蛋白不同,是CP值超高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日本美容保養新趨勢!新型態的膠原蛋白粉吹起一股美麗運動, 小分子活化膠原蛋白的新風潮,打造由内而外調理女性膚質的保養精華飲品,是歐美、日韓等國愛美女性風行多年的保養聖品。

 

法國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膠原蛋白美精華,採用膠原蛋白,為國際知名專櫃品牌採用之珍貴美成分,獨家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分子極細,能迅速被吸收,有效補充每日流失,展現光滑緊緻,純化步驟,特殊水解專利製程,將膠原蛋白超低分子,提昇吸收效果。


名人代言 | 營養補充品 | 醫美保養品 | 關於維康生醫 | 得獎榮耀 | 媒體報導 | 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