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Angel LaLa天使娜拉輕食新選擇

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小資女們的下午茶時刻總是對著甜點飲品流口水,卻因為自己肉肉的,而只能咬著手帕拼命忍耐嗎?小心!一直拼命忍耐,減肥動力不僅會減弱,暴飲暴食又後悔莫及的惡性循環,就是因為餓過頭再也忍不下去!

其實補充正確的甜品,能讓美女之路更加順利喔!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陳德容的美麗秘密,愛吃又怕圓嘟嘟的小資女們,面對年關的大挑戰,現在就馬上記下來吧!

正確選擇甜點

糖果、餅乾、起司、薯條,如果總是在正餐之外猛吃高熱量的蛋糕甜品,小心猛吹氣球!

所以一定要選擇含有豐富美容成分的機能性甜點,例如陳德容推薦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系列,美妍青春膠原凍每條僅有24大卡,口感香甜,代謝咖啡也僅有31.5大卡,最適合冬天熱熱的來一杯,既能撫慰喜愛甜點的心,更能成為繼續努力的動力源,因為不需要忍耐,可以放心享用,心情好也就更有美麗的動力!

陳德容習慣在出門前就先準備一家人當天的點心,除了隨時補充機能性元素,也能避免餓到,而在正餐時吃下太多額外的食物。尤其是「放心享受」的舒服感,可以排解小資女們的心情,讓我們更能堅持「健康美麗」這條路。

睡前 2 小時別吃高熱量食品

睡前進食一直是大忌,但是只要謹慎選擇添加獨特多重頂級奢華成分的美妍青春膠原凍,好消化易吸收,剛剛好補充每天的流失,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養顏美容,綻放美麗,愛漂亮一百分。不添加防腐劑,迅速滋補,讓你漂亮好開心,自然呈現好氣色,天天好臉色!

奢華無負擔的小點心

例如美妍青春膠原凍二條、代謝咖啡+膠原蛋白一杯等,都是可控制在 100 大卡左右的小點心,美妍青春膠原凍還可選擇葡萄、水蜜桃、葡萄柚和紅石榴口味,輕鬆無負擔地享用下午茶。

陳德容個人最喜歡「美妍青春膠原凍+代謝咖啡+膠原蛋白」的組合,代謝咖啡內含的綠咖啡、超級藤黃果、可可多酚、馬鈴薯胜肽和水溶性纖維等多種機能性成分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使排便順暢。再選擇像是「美妍青春膠原凍」這類含有法國Rousselot頂級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Peptan®3000毫克,與各種頂級美容成分的果凍,簡單維持青春美麗!

如果聚餐時一定要吃高熱量食物的時候,方便隨身攜帶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別忘了隨時來一杯,簡單維持輕鬆保養,這就是陳德容的輕保養哲學!


名人代言 | 營養補充品 | 醫美保養品 | 關於維康生醫 | 得獎榮耀 | 媒體報導 | 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