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陳德容代言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青春膠原隨身包 攜帶方便更好補充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青春膠原,添加6000mg法國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膠原蛋白,高純度低分子,是超人氣的吸收關鍵。嚴選國際頂級Peptan®水解膠原蛋白胜肽,榮獲法國VICTOIRES DE LA BEAUTE美容食品大獎,膠原蛋白品質精純無汙染,從粉末透明感就能看到,生物酶解、IEC、NFO等高科技專業技術有效吸收。突破性易吸收的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美妍能量的維生素C,幫助膠原蛋白生成,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調節身理機能。
 
 養顏美容氣色UP,心情跟著UP,七大專利莓果萃取(巴西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覆盆莓、黑莓、草莓),淡淡莓果風味 非常好入口,青春原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一天一天青春美麗,補充珍貴奢華N-乙醯葡萄糖胺,天天喝天天滋養,讓妳散發女神光,美麗無負擔,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不添加對身體造成負擔的人工物質及防腐劑,獨特優質專利賽洛美,維持長效水嫩,是現代人健康維持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輕鬆活力每一天!!讓人忍不住讚你一句保養的不錯喔,頂級配方和一般膠原蛋白不同,是CP值超高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日本美容保養新趨勢!新型態的膠原蛋白粉吹起一股美麗運動, 小分子活化膠原蛋白的新風潮,打造由内而外調理女性膚質的保養精華飲品,是歐美、日韓等國愛美女性風行多年的保養聖品。
 
 法國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膠原蛋白美麗精華,採用膠原蛋白,為國際知名專櫃品牌採用之珍貴美容成分,獨家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分子極細,能迅速吸收,有效補充每日流失,展現光滑緊緻,純化步驟,特殊水解專利製程,將膠原蛋白超低分子,提昇吸收效果。

名人代言 | 營養補充品 | 醫美保養品 | 關於維康生醫 | 得獎榮耀 | 媒體報導 | 會員專區